高雄安裝監視器系統為什麼要做現場評估而不建議線上評估呢?

監視器規劃

有想過為什麼要做監視器安裝規劃時一定要現場評估而不建議做線上評估呢?因為只單方面的聽從是無法得到準確的空間大小或障礙,並且得出的報價也會有落差性,反而會是造成客戶方吃虧。

想要安裝監視器系統,因此在網路上尋尋覓覓,終於找到合適的店家可以安裝監視器,但是卻卡在時間上無法配合想要請店家直接做線上評估,這時卻被已需要做現場評估為由而拒絕做線上評估。

那麼,追蹤我們高雄監視器已久的粉絲們知道為什麼安裝監視器系統要做現場評估而不建議線上評估嗎?如果現在還不曉得的話,就讓我們統一告訴大家吧!

口頭敘述最大的問題就是沒辦法知道家中所有的角落,自己認為不會使用到的地方,反而有可能是我們在施工時會經過的路線。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來說,當住家或是辦公空間需要做裝潢時也是請設計師到現長會勘和丈量後才能做出3D擬真圖設計,如果只單聽口頭敘述就無法得知實際的空間大小,以及空間當中的屏障,如柱子、天花板等。當3D圖設計出來,客戶也同意裝潢設計,到現場時才發現與從客戶方聽來的狀況完全不同時,前面所做的設計稿也都是白費工夫。

以上述的道理帶入監視器系統安裝的話其實也是同樣的意思。只做線上評估得出的報價會有落差性,也會對原先評估得依據有影響。另外如果不做現場評估,便沒有辦法得知家中柱子、天花板等電線的走向,還有監視器安裝位置的採光及所需攝影機的照射範圍,都是要做現場評估和會勘,才能達到完美的規劃。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