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車庫安裝監視器!我該注意什麼?

車庫監視器安裝

我有安裝監視器要求,要在車庫安裝監視器的話我該注意什麼呢?自家車庫和共用車庫在安裝監視器上又有一些不同之處,今天讓高雄禾順監視器帶大家了解看看吧!

車子是一項重要的財產,避免愛車遭受風吹日曬雨淋,一定會將愛車好好的停放至自家車庫或社區車庫地下停車場中,還會在車上安裝行車紀錄器保護愛車不被人破壞以及發生行車糾紛時能有個保障,但行車紀錄器通常在車停止運作時也就不會繼續錄影,因此就有在車庫安裝監視器的需求,不過要在車庫安裝監視器我該注意什麼呢?

先前,我們也有提到避免愛車受到傷害而安裝汽車監視器的一篇文章,就有大致提到「想要保護自己的愛車,就不該去思考安裝監視器在車上」,因此高雄監視器今天和大家好好了解車庫裝監視器問題。

在車庫安裝監視器!我該注意什麼?

首先呢,如果是自家車庫安裝監視器,基本上就只需要對外照射,通常我們高雄監視器在幫客戶規劃自宅監視器安裝時,如果是透天一樓有停車車庫,那麼就會多特別調整監視器照射角度,讓監視器能同時照到車子及人的出入口。透天的車庫與人的出入口通常都會在同一邊,或者是前面為停車車庫,後方為進出的家門。

再來就是與多人共用停車車庫或地下停車場,這裡安裝監視器就顯得麻煩許多,雖然車位是自己的租的但環境是屬於共用的,如果真的需要安裝監視器的話就需要經過同意之後才可以安裝,否則容易被「侵害隱私權問題」所纏上!

在車庫安裝監視器時,一定要注意監視器是否有「夜視功能」,即使只是照射出入口也一定要選有夜視功能的監視器。既然都是車庫顧名思義就是將車停在室內,光線一定不比室外來的充足,想要將靠近你愛車的人的樣貌看的一清二處,那麼監視器的夜視功能就要特別挑選!

基本上安裝車庫監視器唯一需要特別注意的就是隱私權問題,剩下的注意事項就只是監視器的附加功能而已囉。

如果還想知道關於監視器的一些小知識?還有問題想要詢問我們高雄監視器?歡迎用下方來信功能或直接撥打電話0800-555-968找我們,我們會有專人為您解決您心中的疑慮!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