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螢幕再利用 搖身一變成為監視器螢幕

監視器螢幕

安裝監視器系統,高雄監視器幫大家能省就省!只要你家中有台舊螢幕,無論是電視或是電腦就螢幕,甚至是你的手機都可以搖深一變成為你的監視器螢幕!

根據我們2020年監視器安裝費用來看,監視器安裝費用大多都是來自於監視器鏡頭(含有功能性)與監視器主機上的花費較多。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如果有仔細看我們監視器費用列表,可以發現我們並沒有把監視器螢幕計算在上面!

安裝監視器設備有一定的價格,還有我們師傅的技術費用,但是我們高雄監視器也是抱著能幫客戶省多少就多少的想法,之所以沒有列出監視器螢幕價錢的原因,是因為你的舊螢幕或是手機就足以當你的監視器螢幕了。

除此之外,在我們先前一篇文章也有說過,安裝監視器不需要特別買監視器螢幕也有其他替代方式。

舊螢幕再利用變成你的監視器螢幕

首先,要將舊螢幕變成你的監控螢幕一點都不困難,只要你的螢幕沒有出現嚴重色偏、黑線或雜訊的狀況,都可以做為監控螢幕使用。

再來就是要對照你的監視器主機和螢幕的媒體傳輸孔,是否都為HDMI或是VGA,如果只符合其中一項條件,別擔心!只需要購買一條VGA轉HDMI傳輸線就可以解決了。

舊螢幕再利用就是這麼簡單!除此之外,因為現在監視器為了可以遠端監控都會選擇牽有線網路或是WIFI,只要網路作用正常就可以利用手邊的手機監控,連舊螢幕都不需要了。

關於舊螢幕成為監視器螢幕的說明,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電0800-555-968諮詢,或來信詢問禾順高雄監視器。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