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材安裝問題

安裝監視器

哪些地方安裝監視器要經過申請,不得私自安裝監視器呢?

雖然安裝監視器並沒有任何限制,但是在「某些特定的地方」可不得私自安裝監視器哦!至於是哪些地方呢?繼續看下去就會知道了。

監視器規劃,

規劃監視器必看!這樣規劃監視器就對了!

一張圖帶你搞懂「監視器規劃」這件事,屏東監視器專家說:「搞懂這張圖,安裝絕對沒問題!」

門口監視器

門口監視器安裝兩支是基本!不然可能會...

門口就那麼一個,為什麼在規劃安裝的時候,最少都說要兩支呢?高雄監視器專家說:「因為只安裝一支攝影機可能會...」

電線桿監視器

想在路燈及電線桿上安裝監視器?先聽聽看監視器專家怎麼說

想在家外面的電線桿或者路燈上安裝監視器,可行嗎?究竟可不可以呢?或是安裝電線桿監視器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呢...

擺攤也可以裝監視器嗎

攤販市集糾紛難預防,流動攤販也可以裝監視器嗎?

遇防糾紛,即使你只是一個在市集、夜市或路邊等擺攤的流動攤販,也別忘記要安裝監視器!監視器的安裝上,高雄監視器推薦流動攤販選擇這款監視器來安裝哦。

監視器視線死角解決

解決監視器視線死角問題,才能幫你揭真相

無論再好的監視器攝影機,都會與車輛行駛時一樣,有個難以避免的視線死角問題……無論是事故、竊盜或是爭議,為了能夠還原真相,高雄監視器教你怎麼安裝監視器解決死角問題!

高雄監視器規劃

監視器安裝注意!監視器規劃一定要在這時間點!

房子遇到裝潢但同時也需要安裝監視器,那麼規劃監視器時應該要在房子裝潢,進行到哪個步驟時才是最好的呢?最佳的時機點,讓高雄監視器告訴你!

醫院病房監視器安裝

醫院病房內監視器系統安裝,高雄監視器說明給你聽

醫院病房監視器系統十分重要,但是也不可以隨隨便便安裝。因為醫院內進出人口眾多,監視器防範地方也很多,但不是所有內部設施都需要安裝到監視器,就讓高雄監視器說明給你聽。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