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材安裝問題

監視器安全漏洞

高雄監視器安裝位置解析!別安裝監視器還讓安全有漏洞

高雄監視器想問大家知道監視器位置應該安裝在哪裡嗎?安裝監視器對家庭或是工作場所中都必需的,只有監視器安裝到對的位置,才能發揮監視器的最佳作用。

監視器法規

怎麼裝監視器才合法?高雄監視器教你避開監視器安裝違法性

怎麼裝監視器才合法?安裝監視器反而造成違法問題讓人好頭痛,高雄監視器幾個方向告訴你,只要是「安裝位置」正確,就能避免開監視器安裝違法的事件發生哦!

房東裝監視器

租屋處到處都有監視器!房東到底可不可以裝監視器?

有網友與我們分享,最近在尋找租屋處看房時,某一間出租套房裝設了不少監視器,讓該網友有點疑惑說房東這樣裝監視器沒有問題嗎?房客遇到這樣的狀況該注意什麼呢....

套房監視器

出租套房為什麼一定要裝監視器?這原因讓所有房東都點頭…

為什麼總看到出租套房及學生套房都有裝設監視器,且裝的支數還不少,難道是房東想監控我嗎?先看看禾順數位科技怎麼說...

家裡遭小偷怎麼辦

家裡遭小偷怎麼辦?高雄監視器幫你居家防盜做到好,讓你沒煩惱

天啊!家裡遭小偷了怎麼辦?既然我們生處在科技發達的世代裡面,就要用最現代的方式來解決家裡遭小偷問題!跟著高雄監視器教大家的幾個方法,幫你居家防盜做到好,讓你沒煩惱。

監視器移機費用

委託高雄監視器廠商幫助監視器移機,費用該怎麼計算?

不需要另外安裝新的監視器系統,只有移機的需求因此委託高雄監視器廠商幫忙移機工程,那麼移機費用多少錢才是在合理範圍呢?雖然費用不比照安裝一套系統,但移機工程可不比安裝來的輕鬆。

監視器錄音

用監視器錄音蒐證!監視器錄音可以錄到擾民鄰居的噪音嗎?

隔壁鄰居常常敲牆壁、開轟趴;樓上房客半夜拼命搬椅子挪桌子,屢勸不聽,除了搬家這個選項,我可以用監視器錄音蒐證來告他們嗎?高雄監視器來回答大家。

監視器價格

高雄台南監視器安裝費用多少,關於安裝監視器價格疑問!

想保護居家或是公司安全,但又覺得安裝監視器價格好像很貴,不確定報價讓人更猶豫,裝一個監視器多少錢到底怎麼算?合理的監視器安裝費用又在哪裡呢?考慮監視器安裝工資、施工難度等,裝設監視器費用需以現場評估為主,例如同樣裝4支鏡頭,全戶外監視器和家用監視器安裝費用就會不同。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