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監視器超重要!看完這一點回去監視器馬上調起來

停車場監視器到底有多重要呢?不用說對公有停車場有多重要,於私人停車塲發生擦撞卻沒有車主留下聯繫方式時,一樣能透過私人停車場的監視器,找到車主還您公道喔!看完這篇,回去監視器馬上調起來!

無論是公有停車場或者是大樓公寓地下停車場,為了安全考量,以及管理方便都會安裝監視器,相對地私人停車場也是一樣有安裝監視器,再發生任何事故時,除了自己本身車上有安裝行車記錄器之外,再來需要靠停車場內的監視器,就是幫忙釐清行車記錄器的拍攝死角,造成車身的損傷。

在我們分享的兩支影片中,就有教各位朋友如何安裝監視器自保愛車,以及即使在騎樓停車也要規劃兩隻監視器的原因,透過這兩篇文章可以讓正要安裝監視器的私人停車場,或者是公寓大樓地下停車場的朋友們做參考。

說到停車場停車時,即使再小心翼翼也會因為車與車之間的距離,而不小心會有一些碰撞,這時候如果是停在公有停車場就能報警調閱監視器,找到車主做理賠。

不過若是在私人停車場愛車被撞,很多人會發現報警之後警察卻有著愛理不理的態度,因此就會有很多人選擇摸摸鼻子認賠,其實這樣是不對的!只要調閱出監視器畫面,私人停車場一樣能做理賠。

私人停車場雖然公訴罪的肇事逃逸;也不適用道路交通管理條例;更不是屬交通事故,只算是民事糾紛,而有些警察單位並不太處理民事財損糾紛,才會有警察愛理不理的反應出現。不過就算如此,當發現停在私人停車場的愛車受損時,這時候只要能確保愛車停駛在監視器的拍攝位置,就能報警請警察調閱商家設置的監視器,找出造成碰撞事故的車主,拿到理賠哦!

如果想要避免發生類似的事件,就可以將車輛停在有安裝監視器的停車場內,並且停駛在監視器拍攝位置上,發生事故是除了行車記錄器之外,就能透過停車場監視器幫助您找到損壞您愛車的兇手喔。

如有安裝需求想洽詢任何問題,歡迎填寫下方表單,或者是電話、LINE訊息聯絡禾順高雄監視器哦!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