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安裝注意!監視器規劃一定要在這時間點!

高雄監視器規劃

房子遇到裝潢但同時也需要安裝監視器,那麼規劃監視器時應該要在房子裝潢,進行到哪個步驟時才是最好的呢?最佳的時機點,讓高雄監視器告訴你!

房子裝潢時會有一項一項的排程,但大部分的朋友常常會把監視器規劃這件事漏掉,沒有安排在裝潢房子的排程內。或許大部分人認為安裝監視器這件事,並不用跟拉管路、隔間、封版等等做配合,但這個觀念其實是錯的!

監視器規劃一定要注意!這時間點進行規劃最好!

最近高雄監視器收到網友來信,該網友告知說房子準備開始裝潢,想要安裝監視器該在什麼時間點來規劃比較好?

其實監視器規劃最佳時機點,其實就是裝潢前就要一起納入計畫中。

現場若管路不夠要預留管路給監視器跑線,如果線路是打算走天花板,不是走管路,那最晚也得在天花板封板前前往規劃較佳。

若沒有在裝潢前預留監視器管路會發生什麼事?那就只剩跑實體線路的選項!

相信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裝潢得漂漂亮亮的住宅,卻要跑明線來影響原先房屋裝潢。

所以不想讓線路影像到家中裝潢的你,一定要記得在規劃管線時,就要請監視器廠商前往一同規劃

並與拉管路的水電師傅配合,先講好要預留的管路。兩邊廠商確認預留管路後,也要請監視器安裝的廠商在木工封板前

將監視器所需要使用線路拉至定位。

當然,若您住家裝潢是有請設計師或設計公司進行統包作業的話,也記得要把有要安裝監視器的需求告訴設計公司,請他們協助處理及規劃。

那線路拉完了,監視器攝影機會在什麼時候安裝呢?

監視器攝影機及相關器材安裝的時間,其實在現場都油漆完成就可以進行安裝了。

那以上就是關於監視器規劃的分享,也希望有幫助到您,若有相關監視器問題可以撥打0800-555-968詢問或參考監視器Q&A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