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校園安全,連同周邊安裝監視器才能心安

校園安裝監視器

校園看似安全但也是處處充滿著危險,不過光是在門口處安裝監視器還不夠,部分學校都是處於偏遠處,常常會遇上路燈不亮、四處黑暗的問題。為了守護校園安全,連同周邊安裝監視器多才能心安。

校園雖然看似安全,卻也是最雜亂的地方其中之一。即使高中小學門口有警衛管制出入,惡意人士還是有機會闖入,以及大學校園一直都是開放外校人士的進入,為了多加層防護,都會特別在校門口處規劃幾支監視器。同時也是能釐清在上下班時段,校門口前人車眾多產生的碰撞意外。

不過光是在門口處安裝監視器還不夠,許多學校的佔地面積大,因此部分學校都是處於偏遠處,常常會遇上路燈不亮、四處黑暗的問題。

29日的新聞中某大學生就於下課期間於校門口附近遇害,新聞一發佈也發現學校附近的路燈只有幾盞是正常的,然而在同年的9月,也在同區域發生另外一名學生差點被擄走。

校園附近人車雜亂,為了讓學生們能夠讓安心的上下學;讓家長們能放心讓孩子到校就學,應該要多注重校園周邊的安全措施。

校園安全問題周邊監視器該怎麼裝

  1. 正門及任何側門都應該加裝監視器,並採用交叉安裝的方式。
  2. 許多校園圍牆較低,應該多安裝幾支監視器針對圍牆部份做照射。
  3. 平時較少人出入的校園區域務必要安裝監視器做防護。

另外要注意的地方是,校園周邊不是所有地方都可以隨意安裝監視器,若要在學校周邊的路燈或電線桿安裝監視器,這個就是屬於台電和市政府的管理範圍。若沒有提出相關申請禾順高雄監視器也不會幫忙做安裝,畢竟經由檢舉查證後,其實就有竊佔公務之嫌。

如果還有問題,都可以利用下方的表單填寫向我們詢問,守護校園的安全,讓高雄禾順監視器來幫助您!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