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楠梓店面監視器,商業空間中的監視攝影機配置需求

商業空間監視攝影機

店面監視攝影機應該怎麼配置呢?其實商業空間的監視器配置都大同小異,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攝影機照射的角度是否清楚,剩下的監視器安裝需求及配置,就讓高雄監視器慢慢告訴大家。

現今監視系統的便利,和過去花一樣的金錢就能換取更高CP的監視器系統,高雄監視器也有一篇文章敘述過越來越多家庭都有安裝家用監視器也是因為監視系統進步的關係。同樣的道理也一樣能用在商業空間安裝上,商業空間為了保衛自己的權利,安裝監視器便是必須的事。

既然都知道安裝監視器的重要性,那麼在商業空間中又該如何配置監視攝影機呢?又需要哪些使用的配件呢?跟著高雄禾順監視器繼續看下去吧!

店面監視器的安裝所需及配置

  1. 為了能隨時掌握店內狀況,應該使用雲端監視器系統連線至手機監控。
  2. 將網路線連接至雲端監視器及電腦,並連接到網路交換器中。
  3. 設定監視器資料以及手機APP,才可進行遠端監控的步驟。
  4. 大門出入口、櫃檯及樓梯處等重要地方安裝監視攝影機。
  5. 店面商品展示架區間不該只安裝一台監視器,最少要有兩個照射角度,且監視器應跟著賣場空間及展示架數量增加。

除了以上幾點之外網路的流量配置、監視器儲存裝置、監視器備份及容量等都也是十分重要的部分,而這些部分都是需要透過專業的監視器廠商協助才有辦法達到最佳的效果哦!

▶禾順店面監視器安裝實績:高雄苓雅監視器實績分享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