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裝監視器很重要!給即將開設店面的你監視器安裝建議

店家裝監視器

這邊高雄監視器想給即將開設店面的你監視器安裝建議,安裝你的店家監視器千萬不要想著要自己DIY安裝,即使你的店面坪數不大,也要請專業的監視器廠商來進行規劃,為什麼呢?

大家都知道店家安裝監視器是很重要的一件事,當遇到糾紛的時候才有辦法掌握自己的權利。最近禾順高雄監視器看到了一則有關於店家與消費者發生爭議的相關新聞,當店家與消費者開始在各說各話、各有不同的支持者的時候,店家便貼出監視器畫面還原整個事件,最後消費者也正式與店家道歉。

店家安裝監視器除了防止自己的財產遺失,再來就是遇上與消費者糾紛能夠保護自己的作用,所以千萬不要想著店面監視器要靠自己DIY安裝。

那麼店家監視器該怎麼裝呢?這邊給即將開設店面的你監視器安裝建議

禾順知道許多人對監視器並不夠了解,所以總是會覺得安裝監視器價格十分昂貴,就會看著網路賣的監視器攝影機設備想說要自己安裝,就可以避免被監視器廠商坑錢。其實如果是購買全新設備自己安裝都還好,因為有些人還是購買二手的監視螢幕、主機或監視攝影機等,來當作店面的監視器系統,這是絕對不可以的!

二手監視設備問題太多,禾順想請大家想想為什麼安裝好好的監視器系統會被淘汰?汰換的原因講白了,不是因為不符合現在的需求所以想做設備更新,不然就是真的損壞了才會要換上新的監視系統。

現在回規正題,也許不是每個人都會真的使用手機來隨時監控店面,但是監視器廠商規劃店面監視器時都是連同保全系統一起規劃,在監視器鏡頭位置安裝時才夠精準,可以捕捉到店面的任何死角,給店面一個完善的保護。

再來就是能以自己過去安裝監視器的經驗,設想店家未來有可能會遇上的各種狀況,依照這些狀況去做監視器的附加功能安裝,例如在收銀台附近的監視器可能就需要多裝麥克風收音。

因為監視器廠商的安裝經驗,所以可以幫店家避免許多問題的發生,說實話如果只是想要單純錄影和嚇阻的話自己DIY安裝監視器並不難,但是就難想要多方位錄影監控、未來狀況的應對上沒有實作的經驗,安裝後的成效是福是悲就真的是碰運氣了。

自己DIY沒問題,只是希望要好先想清楚開設餐廳安裝監視器要的到底是什麼?在這邊高雄監視器最後想給即將開設店面的你最後的建議,該給人賺的錢就要給人賺還是會比較好一些。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