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使用上該注意什麼呢?高雄監視器告訴你

高雄監視器使用上該注意什麼

為了使監視器能呈現正常的顯示模式以及維護監視器的壽命,使用方式上都需要多加注意,高雄監視器告訴大家一些監視器的注意事項,讓每個人的監視器都能長命百歲哦!

監視器已經是家家戶戶基本的一個配備,替自己打造一個安全的居家環境。為了確保攝影機影像能保持清晰、及更好的色彩還原,就要小心的使用器材設備及保養,才能延長監視器的壽命。

監視器使用注意

監視器一定要避免「碰撞」,任何的碰撞都會使監視器的晶體和電器元件受到大小的損傷。另外清潔螢幕時應將清潔劑噴在擦拭布上,再擦拭螢幕,不可直接將清潔劑噴在螢幕上,可能會使液體流入螢幕中造成短路的問題。

另外如果螢幕本身就有一些霧氣或灰塵,輕輕的擦拭去除就可以了。

  1. 通電時要先檢查主機內部有無鬆脫線像、插卡是否有接觸不良以及電壓設置是否在正確的供電匹配。
  2. 監視器在安裝時如果情況允許,盡量避開太陽直射的地方,以免加速監視器的老化及曝光的狀光發生。
  3. 為了保護或是防塵罩住監視器都是不可以的,罩住的狀態沒有適時的散熱會使監視器容易損壞。
  4. 當監視器影像出現閃爍、反白、條紋等現像,應停止使用通知廠商進行檢修維護。
  5. 監視器不應與高壓電設備放在鄰近處,以免被干擾影像訊號。
  6. 應遵照正確的方式關機,逼不得已再使用直接關閉電源方式關機,不正常的關機都有可能使監視器系統受損。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