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監視器注意事項!挑廠商時注意這幾點,拒絕成為監視器孤兒

監視器孤兒

本篇禾順監視器幫您整理裝監視器時的注意事項,挑選廠商必須知道的3大重點,照著做,保證能避開惡質廠商,避免成為監視器孤兒、工程孤兒!

上次分享完你是不是監控孤兒?禾順教你用這五招判斷!這篇文章之後,陸續接到許多用戶的詢問相關的問題,也有詢問到他目前正打算開始規劃裝監視器,那選擇監視器廠商上,禾順這邊有沒有什麼樣的建議呢?我們也特別針對這部分篩選幾點給大家做參考。

裝監視器注意事項大公開,和禾順一起拒當監視器孤兒

第一點:【挑選正規經營、且報價、合約制度完整的公司】

我想這是不管選擇任何產品,或挑選任何廠商之必要因素。這邊也提供大家一個小撇步→可以先上「經濟部商業司」及「財政部稅賦屬」上去查詢該公司基本資料,藉此來判斷該公司是否為合法經營的公司。

且一間公司提供給您的報價單是否清楚,或有沒有含糊不清的合約條款,都一定要特別看清楚再進行簽約施工的動作!

第二點:【挑選網路上資訊量豐富、且資訊透明的公司】

資訊科技快速演進,特別是網際網路的崛起,打破了廣播、電視等媒體”舊有”的傳播方式。一間公司的資訊在網路上越透明。就表示他能再去扭曲或吹牛的空間越來越小,因為在這透明化、網路化的力量下,他若胡亂編故事,其實上網一查就知道了。

而敢挑戰資訊透明化的公司,一定對於自己有極大的自信且肯定,當若你所擁有的產品,你的公司非常優秀時,你還會怕消費者知道過多的資訊嗎?

第三點:【不要把價格當作選廠商的第一條件】

我知道現在什麼都漲的時代,每個人都想用最小的花費,達到最高的CP值。但有時候省了一點,卻帶來痛苦長久。禾順這邊常常聽到客人抱怨原先的廠商服務不好、檢修叫不來或是來了好多次問題也都解決不了,甚至直接消失不接電話。

事出必有因,價格比別人特別低也一定有他的原因在。有些廠商在報價時,可能就只把你當一次性客戶,所以他當然願意壓低報價(甚至是比同行低出許多的價格),去把你簽下,簽下完工後就制之不理。更別說那壓低的報價裡面,省略掉多少消費者看不見的細節……

看完以上3點,您是否又更清楚裝監視器之前要注意哪些事項了呢?若您現在遇到了某些情況,覺得您已經變成監控孤兒,不知道該如何解決。歡迎您來信詢問禾順數位科技。

【 撥打0800-555-968 溫暖專線 就讓禾順來溫暖你 】

▸現場免費規劃▸多人團隊 ▸售後服務保固▸無差別待遇 ▸選擇禾順售後不受傷

▶監控孤兒相關文章:用5點就能判斷你是不是監控孤兒!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