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主機一直發出鳴叫聲?監視器發出聲音的原因是…

監視器主機鳴叫

平時安靜的監視器主機突然不斷發出鳴叫聲,是發生什麼狀況嗎?當監視器主機一直叫時,其實原因都是因為監視器出現了異常,所以才會發出聲音提醒您!

你是否遇到過監視器主機突然自己一直發出鳴叫聲,卻不知道監視器為什而叫的情形嗎?主機逼逼叫的涵意又是什麼呢?當監視器發出聲音時,就是表示主機已經產生異常,所以才會發出聲音提醒你。

監視器主機發出鳴叫聲的真正原因

首先,我們已經先理解鳴叫的起因是因為監視器有一個地方出問題了,但具體的問題是什麼呢?我們就得先看主機端的設定了。

下面說明以大華監視器主機舉例,可以看到下圖的設定畫面,能設定的總共分為三種類型,分別為「硬碟」、「網路」、「用戶」。

第一類硬碟,我們能自行去設定什麼事件發生,監視器主機需要出現警報,像是硬碟部分可以設定空間不足時監視器要出現警報,或硬碟出現問題時監視器要出現警報。

那能繼續看到下方報警輸出的地方有個「蜂鳴」選項,如果有打勾,監視器主機才會在異常時發出聲音,沒打勾的話就不會發出聲音了。所以若您覺得發出聲音這件事很困擾,也能自行進入監視器主機設定去做調整。

回歸正題,我們到達監視器主機設定頁面後,就能確定說監視器主機今天叫的原因是什麼了。那下一步該怎麼做呢?當然是打給監視器安裝的廠商,告知他們監視器主機哪裡出現問題,請他們提供線上或至現場協助處理。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