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對講機現在就安裝起來!防疫多項解禁但依然要注意

門口對講系統防疫

如果說門禁系統是替你保持安全距離,那麼門口對講系統就是幫你做好十足防疫!防疫期間雖然外面處處充滿了危險,但是家的安全卻不能少。

防疫期間正是安裝門口對講機的好時機!想必大家都會覺得奇怪,明明最近防疫已經開始多項解禁了,為什麼還是和大家推廣安裝門口對講機呢?

雖然現在國內的疫情逐漸控制,但是國際的疫情卻依然像顆未爆彈,雖然我們臺灣能夠逐漸的恢復正常生活,但不能保證未來不會有類似的病情發生,畢竟臺灣是曾經經歷過SARS疫情的,因此即使防疫多項解禁但依然要多加注意。

門口對講機安裝在防疫期間能幫助我們什麼?

首先大家了解門口對講機有哪些功能嗎?其實門口對講機系統與門禁系統的關係是相輔相成的,門口對講機最好的功能就是能取代你的貓眼直接看到來訪客。那麼防疫期間安裝門口對講機的話幫助我們什麼呢?如果說門禁系統是替你保持安全距離,那麼門口對講機就是直接幫助你做到防疫作用!

門口對講機透過影視的功能可以直接看到來訪客,也有許多社區大樓對講機與各住戶連動,戶與戶之間的連繫也不需要再親自到府按門鈴,門口對講系統便可直接做雙向溝通。來訪客甚至不需要使用接觸式的方式,透過門口對講機住戶就能幫助來訪客開啟社區大門,來訪客也不需要額外再借感應設備,多了一道與人接觸的手續。

看到這邊,你知道為什麼要安裝門口對講機了嗎?

門口對講機有效的幫你直接做好防疫作用,大幅減少與人直接接觸,不光是這樣,利用APP遠端連動當你行動不方便、人出門在外時,就能替你做到開門的動作哦!

即使不需要防疫,你也可以安裝一套門口對講機系統,歡迎有問題的朋友下方留言或 0800-555-968 詢問禾順數位科技哦!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