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監視器長久使用,推薦監控系統定期的維護及保養

監視器維護及保養

高雄監視器推薦,監視系統幾乎是24小時、365天無間斷的工作,所處的環境也有可能是惡劣環境,為了使監視系統能夠長久的使用,做好定期得維護及保養是我們應該要做到的。

也許許多人會認為監視攝影機只是放著用來監視使用而已,但監視系統幾乎都是24小時、365天無間斷的工作,也有可能處於在惡劣的監視環境,為了使監視系統能夠長久使用,除了監視系統設備需要仔細的挑選加上使用者的習慣,再來就是需要透過的定期維護及保養,確認監視系統的狀況是否一切正常。

那麼就讓禾順高雄監視器來告訴大家,監視系統需要做哪些維護及保養吧!

監視系統應保養項目

  1. 監視攝影機、主機、硬碟等設備
  2. 網路連接線及影像、電源、訊號傳輸
  3. 監視畫面影像、平台維護及備份資料等

監視系統應例行性保養維修

  1. 應對監視器系統設備做防塵、防潮及防腐的事前工作。
  2. 為維護攝影畫面的清晰度,應定期的擦拭監視器鏡頭,並校對色彩及亮度。
  3. 定期對監控設備可是範圍做除塵動作,並拆下防護罩等周邊設備除塵及擦拭乾淨,確保機器設備不會因為塵土的吸入導正機器無法正常運作。
  4. 監視攝影機長時間的工作,因針對容易老化或疲乏的設備配件做每個月全面性的全面檢查。
  5. 應每週固定一次關機時間,來維護主機的正常運作。
  6. 當主機需要關閉電源時應依照正常方式開關,不要用斷電的方式做關機。
  7. 為避免意外的斷電使系統被破壞,監視主機可搭載不斷電系統做維護。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