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電&監視器知識

可以在門口這樣裝監視器嗎?

為了防疫!防疫期間我可以在門口這樣裝監視器嗎?

防疫期間,為了確保在收到外送餐點與包裹時能夠完好如缺,種就會有人選擇在家門口,或者是公寓大門安裝監視器的這行為,到底可以還是不可以呢?為什麼有些人會被告,有些人卻不會被告呢?

內L壓條剪法教學影片

內L型立體式壓條剪法教學︱壓條轉角向上或向下要怎樣剪能更漂亮?

我們之前有教過大家遇到轉角處的壓條剪法及貼法,上一集分享的是外L型剪法,馬上就有通心粉在底下敲碗留言說那內L怎麼剪,你們的心聲弱電通團隊都聽到了!!不惜掏空小羅畢生所學而產生的壓條三部曲——最終章【內L立體式壓條剪法教學】榮重登場!

球型指紋鎖hs-ball

【球型指紋鎖HS-BALL】喇叭鎖掰掰啦︱拇指就是我的鑰匙︱房東管理神器

您是否常常出門忘記帶鑰匙,或是到家拿出鑰匙一大串 找得半死...裝了這顆鎖 就可以跟鑰匙說掰掰啦~並且這組指紋鎖功能更完善,這次來介紹【球型指紋鎖hs-ball】安裝也超級完整教會你,快跟小羅一起學習弱電新知識吧!

對講機防水盒安裝教學

如何安裝對講機防水盒?幫家裡的門口對講機找個家吧!讓對講機壽命更延長!

對講機用了幾年後,發現聲音有雜訊、螢幕畫面模糊不清嗎?有可能時長年潑到水導致門口對講機壽命延長,那安裝對講機防水盒這件事就很重要了...快來跟著小羅一起學習安裝對講機防水盒吧!

壓條剪法分享

你有聽過三維立體式壓條剪法嗎?壓條遇到桌角時的壓條轉彎法【外L壓條剪法】

拉線時是否有遇到轉角處時,但要貼壓條卻好為難,不知道到底該怎麼貼、怎麼修剪會比較漂亮美觀?弱電通這一次要分享的是全新【三維立體式壓條剪法】,剪完保證漂亮,讓朋友來看到都會驚呼說:「這裡是有壓條大神來過嗎?」

unifi門禁安裝

UniFi門禁管制系統安裝︱沒想到次世代門禁系統可以這麼漂亮又有趣

ubiqiti中的unifi系列也有出門禁產品哩剛災?第一次聽到沒關係,小羅拿到燒燙燙的門禁組,直接把公司辦公室的老舊門禁系統換掉,安裝這組最漂亮最好用的門禁上去啦,快跟著弱電通一起學習Unifi門禁系統安裝吧!

c310

沒想到這麼便宜還能有這麼實用的超威功能︱Tapo C310 戶外防水型無線攝影機

本集影片將介紹TAPO C310,一顆精緻小巧的千元級攝影機,小羅用完後真心覺得可以推薦,但光推薦怎麼夠呢?弱電通的精神就是DIY,就讓小羅除了介紹C310的功能及優點以外,也教大家實際安裝吧!

rj45網路鎖

網路小物實測!連小羅都第一次用︱RJ45網路鎖 RJ45防塵塞

RJ45網路鎖、防塵塞、補救神器...居然有這麼多新的網路小物,你們有看過嗎?小羅也沒看過...快來一起跟著小羅開箱這些網路新奇小物!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