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免壓接網路頭|沒工具也能自己更換網路頭|Field Termination Plug DIY

免壓接網路接頭

你有沒有聽過一種叫做免壓接網路頭的產品呢?沒聽過?那現在小羅就來介紹給你聽,一次找來三種實作給大家看,並比較優缺點分析給大家聽

家中在使用網路,看影片看得正開心,卻因為電腦網路孔接觸不良,直接類格看不到劇情?
為了不再被網路影響觀影體驗的你,決定自己把網路頭重新做一次,但是你手上根本沒有壓接鉗這一類的工具可以用啊!

好啦大家都很聰明,於是有一種產品叫做【免壓接網路頭】
啊問題來了,種類百百款,用都沒用過,為什麼有些100塊、有些要500塊??
到底有什麼差異?買來怎麼用??

嘿嘿嘿…別擔心!
弱電通聽到你們的煩惱了,小羅找來了三款免壓接網路相關的產品,直接實際做,做完直接分享給你們好用不好用!
(聽說去Youtube影片底下留言就能抽獎喔...點我留言抽獎去)

----------------------------------------------------
若您覺得我們的影片很讚或很實用
請幫我們按個讚,多多分享給更多需要的朋友
您的每一個觀看、按讚、留言以及訂閱
都是我們繼續拍影片的動力
訂閱弱電通➡️>https://reurl.cc/ZnQQWl
----------------------------------------------------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