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門禁管制系統安裝︱沒想到次世代門禁系統可以這麼漂亮又有趣

unifi門禁安裝

ubiqiti中的unifi系列也有出門禁產品哩剛災?第一次聽到沒關係,小羅拿到燒燙燙的門禁組,直接把公司辦公室的老舊門禁系統換掉,安裝這組最漂亮最好用的門禁上去啦,快跟著弱電通一起學習Unifi門禁系統安裝吧!

什麼!門禁現在也要愛漂亮了嗎~? 沒有~錯啦!!
今天,我們不是代言人的小羅,終於要把公司的門禁系統換掉了!!!!(歡呼掌聲加尖叫)
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門禁系統是我們ubiqiti(U逼qi踢)的次世代產品~unifi!
這款門禁不但漂亮,功能齊全,甚至還有錄影功能,清清楚楚掌握每一位開門的人
後台管理系統方便,甚至只要一條網路線就能同時提供網路又供電(poe)
這麼優秀的產品,不跟你們介紹介紹,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啦
快點跟著小羅一起diy起來,Unifi門禁系統安裝,現在開始 Go!

弱電通賣場

蝦皮:https://shopee.tw/nomad0527
賣貨便:https://pse.is/3dnxcb 
訂閱弱電通:https://reurl.cc/ZnQQWl​​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