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我一起DIY

現場剪壓條施工

剪壓條就是要走出戶外 禾我一起DIY EP.5

想知道施工現場壓條怎麼貼嗎?想知道現場剪壓條的撇步嗎?看完高雄監視器前面四集的剪壓條教學後,這一集就來直接帶大家看現場的實際施工,實際剪壓條和貼壓條給你看!

內L型壓條剪法

剪壓條就是這麼簡單 禾我一起DIY EP.4

高雄監視器超實用壓條剪法來到最後一集囉!這一集要來教大家如何剪出內L型壓條,看完這支影片之後就學會兩種不同剪內L型的方法,看完這四集教學影片就能變成剪壓條達人囉!

壓條剪裁教學

超實用壓條教學 禾我一起DIY EP.3

高雄監視器不負萬眾期待,超實用壓條教學第三集強勢上映啦!這一次直接越級打怪,直接挑戰L型壓條進階版!究竟這次能不能再挑戰成功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L型壓條剪裁黏貼

超實用壓條教學 禾我一起DIY EP.2

繼上一隻的壓條影片得熱烈的迴響,因此高雄監視器又來一隻實用的壓條教學影片,來教大家怎麼製作L型的壓條教學。更多教學請繼續鎖定我們禾順高雄監視器哦!

壓條教學影片

超實用壓條教學 禾我一起DIY_EP_1

高雄禾順監視器今天要教大家實用又簡單的壓條小教學,這次利用常見的白色壓條教大家該如何的裁剪以及塑型,只要學會這個小技巧,就能在家漂漂亮亮的整理好你的電線囉!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