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系統|裝後心得採訪|高雄美食|樹 Go eat

高雄監視器安裝

感謝高雄樹泡芙給予我們支持,讓我們有機會能夠替Go eat泡芙做監視器設備的安裝。想知道樹泡芙對於監視器安裝後有什麼心得感想嗎?採訪內容都在影片中,不如趕緊察看吧!

高雄監視器今天來到了一直都非常夯的打卡美食店樹.sugoeat

總店位於七賢二路與七賢三路轉角處,總店店面是使用很特別的樹幹造形,相當吸睛。過去拍攝雖然是平常日,但也是一下子就出現許多慕名而來的客人,香脆的外皮,甜而不膩的卡士達內餡,還有那Q度爆表的珍珠,在搭配上獨特設計的烤箱盒包裝,好吃又好拍!

也因為這次的採訪,有機會到樹Go eat的中央工廠及其他門店拍攝,新興門市又是不同的氛圍,店內甚至擺有老闆親自創作的畫作,讓您能邊吃著美味的泡芙,邊欣賞畫作,拍照打卡!

為了能提供穩定的品質,潘老闆也成立了中央工廠,而樹Go eat又是怎麼樣找到禾順服務呢?想知道更多關於樹Go eat的採訪內容嗎?快快點開影片觀賞吧!

「訂閱禾順的頻道」:https://goo.gl/kB6e3p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