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系統|裝後心得採訪|台南中西區|海鷗茶館

台南監視器安裝

台南監視器來到飲料一條街青年路上,要來幫去年八月才開幕的海鷗茶館進行監視器設備的規劃與安裝,在不影響店內美觀度的狀態下完成了系統的安裝,感謝海鷗茶館選擇信任禾順,給禾順一個替您服務的機會。

台南監視器來到車來車往的台南青年路上,開了各式各樣的飲料店,說是飲料一條街也不為過,但其中有一間特別吸人眼球,藍色的招牌加上異國復古的設計,正是於2018年8月開幕的海鷗茶館。

海鷗茶館店面風格整體採用一致性藍色色調,店面還擺設需多花及培栽,讓您在品嘗飲料時也能拍些美照,還有最最最具特色的復古櫥窗佈置,品嘗美味的飲料同時也能觀賞美麗的佈置,順便拍漂亮的照片PO上社群網站。而海鷗茶館和禾順的緣分是怎麼開始的呢?

因飲料店人來人往.店長也會擔心店裡面的營運狀況,加上收銀時有可能發生找錯錢的糾紛,故而有了裝設監視器的需求。在網路上找到了禾順,並請我們專員去現場去做規劃,專員到現場時仔細了解業主的需求,每一支攝影機所想到的角度,位置都一一確認。而現場因為裝潢的關係,為了不讓線路等等去影響到美觀度,我們的工程人員更為仔細,細心巧手施工下,非常順利的完成 。也非常感謝海鷗茶館選擇信任禾順,願意給禾順一個替您服務的機會,而完工後還答應讓我們採訪,真的非常感謝!

「訂閱禾順的頻道」:https://goo.gl/kB6e3p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