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必喝|三民區|監控系統|白巷子瀋陽店 |裝後心得採訪|

高雄監視器

高雄監視器這次來到的是新開幕的白巷子瀋陽店,熱夏來臨,非常需要一杯沁涼又美味的飲品,而白巷子與禾順的故事又是怎麼樣開始的呢…

最近在三民區 高醫附近新開幕的白巷子瀋陽店是從嘉義開始發展
近日在南台灣開始展店 高雄監視器禾順也很有榮幸,有機會替白巷子瀋陽店內服務,來安裝三民區監視器
甚至有機會到店面,與陳店長這邊進行了裝後的採訪

小編們實際到店內拍攝,發現白巷子的店面非常明亮.乾淨 清新的質感,超級適合拍照打卡上傳Facebook、IG
且當天剛好是白巷子開幕的隔天,現場客人絡繹不絕

拍攝結束後,陳店長端出店內招牌"滿杯水果茶"、"芝士奶蓋紅茶" 請小編們喝看看(小編們內心感激涕零啊) 不喝得已 一喝驚人
▸芝士奶蓋超級濃郁,芝士控喝了馬上戀愛 口感上微鹹微甜,還會喝到紅茶淡淡的茶香。
▸滿杯水果茶,裡面豐富的水果餡料,繽紛飲料超級適合拍照打卡啊!! 整杯水果滿滿,居然才55元,價格超親民難怪是店內人氣飲品之一。

南部炎炎夏日已經來臨,非常需要來一杯沁涼又好喝的飲品。 那不如來新開幕的白巷子,享受一杯好茶的時光吧。
 


「訂閱禾順的頻道」:https://goo.gl/kB6e3p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