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視/HIKVISION/XVR/DS-7204HUHI-K2/監視器 第四台連線方式教學

海康監視器連線教學

監視器也可以用第四台連線你相信嗎?今天高雄監視器就來教大家海康監視器利用第四台連線的辦法!不過因為要供給監視器使用在完成一些程序之後要記得撥打給第四台業者哦。

想要使用第四台連線做為監視器的畫面嗎?禾順高雄監視器來教大家該如何使用第四台連線,不過在這邊稍微提醒大家,因為使用第四台的關係所以需要撥打電話給第四台業者說明要綁固定IP供監視器的使用哦!

若看完影片,還有別的疑問或其他功能想要了解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們,讓我們知道喔!如果您喜歡我們的影片也請幫我們的影片按讚及訂閱我們的頻道。

「訂閱禾順的頻道」:https://goo.gl/kB6e3p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