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視 XVR 主機 教學影片

監視器P2P

海康威視/HIKVISION/XVR/DS-7204HTHI-K2/監視器 P2P連線方式教學

高雄監視器P2P連線方式讓經常外出不在的朋友變得方便許多,事先在海康威視監視器上設定好,在與手機做連接就能夠使用手機監看囉!快來看看我們的教學吧!

監視器MAC

海康威視/HIKVISION/XVR/DS-7216HQHI-K2/監視器 查詢MAC碼操作教學

今天這支影片要來教大家如何查詢監視器的MAC碼,這邊教大家兩種方式來做查詢的動作,才不會需要MAC碼的時候怎麼找也找不到哦!快來跟高雄監視器繼續看下去吧。

海康監視器重播

海康威視/HIKVISION/XVR/DS-7332HQHI-K4/監視器 智能重播操作教學

今天高雄監視器來教大家利用海康威視智能重播的這項功能,來輔助我們在回放時可以快速的找到自己所需的畫面!就跟著高雄監視器繼續看下去吧!

監視器副螢幕輸出

海康威視/HIKVISION/XVR/DS-7204HTHI-K2/監視器 副螢幕輸出教學

高雄海康監視器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多出了一個AV副螢幕的畫面輸出,讓監視器可以切換成主副螢幕的概念,那麼今天高雄監視器這支影片就來教教大家該怎麼去調整副螢幕輸出得相關設定吧!

海康威視/HIKVISION/XVR/DS-7204HTHI-K2/監視器 開.關登入畫面教學

高雄監視器今天這支影片要來教大家開啟或關閉登入畫面的操作方式,來防止當閒置一段時間時系統卻將您自動登出的狀況!那麼就跟著高雄監視器繼續看下去吧!

滑鼠移動速度設定

海康威視/HIKVISION/XVR/DS-7208HQHI-K1/監視器 滑鼠移動速度設定方式

今天高雄監視器來教大家該如何設定滑鼠的移動速度,有時候滑鼠的速度會影響到我們在拖拉影像的範圍,因此可以從內部自行改變滑鼠移動的速度來改善哦。

調整系統時間日期

海康威視/HIKVISION/XVR/DS-7204HTHI-K2/監視器 調整系統時間.日期教學

高雄監視器要透過這支影片教大家該如何去調整監視器系統的時間和日期,有時候監視器不會連接網路,但時間依然會自己跑,這時候就會出現些許的誤差值,都是需要修正回來的。

監視器時區調整教學

海康威視/HIKVISION/XVR/DS-7208HUHI-K2/監視器 調整時區教學

有發現到整體主機的時間變快會變慢嗎?有可能是因為系統時間跳掉被更改成其他地區的關係哦!今天高雄監視器這支影片就要來教大家,該如何調整時區哦!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