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視 XVR 主機 教學影片

監視器語言調整

海康威視/HIKVISION/XVR/DS-7332HUHI-K4/監視器 調整語言教學

今天這支影片要來教大家如何更改系統的語言,只要有關系統的任何設定都有可能會因為不穩定而出現錯誤,當發生錯誤時就只要去管理頁面設定一下就可以囉!

海康威視/HIKVISION/XVR/DS-7216HUHI-K2/監視器 調整螢幕解析度教學

海康威視/HIKVISION/XVR/DS-7216HUHI-K2/監視器 調整螢幕解析度教學

高雄禾順監視器今天來教大家如何調整到自己想要的畫面解析,總共有四種格式可以選擇自由選擇畫面的解析大小,就來教教大家要如何操作螢幕解析度吧!

監視影像器剪輯備份

海康威視/HIKVISION/XVR/DS-8132HUHI-K8/監視器 剪輯備份教學

高雄監視器今天教大家海威監視器的影像剪輯備份,監視器的影像如果沒有做備份就有可能會被覆蓋,就連剪輯過後的影片畫面也是一樣,如果沒有備份就有可能消失哦!

海康威視/HIKVISION/XVR/DS-7208HTHI-K2/監視器 一般備份操作教學

今天要來教一個十分簡單但又十分重要的監視器影像備份教學!另外在這邊高雄監視器提醒一下大家,在開始進行備份要記得先將隨身碟插上主機再開始備份哦!

高雄監視器回放

海康威視|HIKVISION|XVR|DS-7204HTHI-K2|監視器 回放操作教學

高雄監視器今天要來教大家如何看影片的回放,有時候發生事情時總是會需要查看某一天的影像來做事情的依據,因此將回放功能好好學起來,以後才有辦法找出舊影片來看哦!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