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取 主機 教學影片

高雄監視器推薦

iCATCH 可取 KMH-0828EU-K 監視器 影像調整操作教學

高雄監視器推薦禾順高雄監視器,監視器的色彩影像有時候會有偏差,或是想要調整在自己想要的色彩狀態,應該怎麼設定呢?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準備了監視器的影像調整教學來教教大家!

iCATCH 可取 KMH-0828EU-K 監視器 如何設定主機自動重開機

今天這支影片讓高雄禾順監視器告訴大家應該要怎麼使用監視器主機重新開機的功能,定時的重新啟動監視器設備,才能幫助監視器日後的使用順暢。

高雄監視器設定

iCATCH 可取 KMH-1628AU-N 監視器 如何調整主機的日期及時間

高雄監視器主機在安裝時有些人員會很好心的幫助客戶設定好日期及時間,不過在客戶重新開始監視器時,客戶就會不知道該從何處設定,因此禾順才做了這篇影片讓大家略知一二。

高雄監視器推播

iCATCH 可取 KMH-0828EU-K 監視器 如何開啟位移偵測的手機推播功能

高雄監視器推薦,今天教大家開啟位移偵測的推播功能,當監視器照射時發現影像範圍能有移動的人物或物體,手機便會收到推播通知,讓您在外也能掌握到室內外的異狀。

高雄監視器推薦

iCATCH 可取 KMH-0828EU-K 監視器 如何關閉或調整主機自動上鎖

高雄監視器推薦,自主設定監視器主機的上鎖時間,不會有覺得上鎖時間太快或是太慢的困擾,讓監視器主機使用上便得更加便利!關注我們禾順高雄監視器更多資訊找報給你知。

高雄監視器推薦

iCATCH 可取 KMH-0428EU-K 監視器 硬碟格式化 操作教學

大家都一定有一套處理電子產品問題的方式,最快的就是使用格式化的方式來處理,因此高雄監視器來教教大家,可取監視器硬碟格式化的操作方式,讓大家可以自己去做格式化設定哦!

監視器連線方法

iCATCH 可取 KMH-0428EU-K 監視器 使用中華電信PPPoe的連線方式

今天高雄監視器教大家該如何使用中華電信的連線方式連接至您的監視器中,透過影片的方式讓大家輕輕鬆鬆了解監視器的連接,如果喜歡我們的影片就別忘記追蹤我們官網和頻道哦!

iCATCH 可取 KMH-0428EU-K 監視器 使用第四台的連線方式

高雄監視器提供可取監視器教學影片,讓您家的第四台也能做為您的監視器畫面!如此神奇的監視方式趕快學起來吧!更多新奇實用的教學都在高雄監視器告訴你。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