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取 主機 教學影片

監視器遠端連線

iCATCH 可取 KMH-0428EU-K 監視器 P2P連線

禾順高雄監視器問問大家,知道怎麼使用APP連線您的監視器嗎?為了讓大家解答疑惑,我們製作了過P2P連線至手機APP來做監視器遠端連線的操作教學來教教大家,讓大家都能輕鬆使用手機遠端監控哦!

監視器版本查詢

iCATCH 可取 KMH-3228AU-N 監視器 如何查版本.IP.MAC.硬碟狀況及P2P

維修需要知道監視器的一些資訊卻不知道該去哪裡查看時該怎麼辦呢?高雄禾順監視器今天帶來可取監視器的查看版本、IP、MAC、硬碟狀態及P2P的教學,幫助大家都能輕鬆使用哦!

使用者新增教學

iCATCH 可取 KMH-1628EU-N 監視器 新增帳號密碼

高雄禾順監視器教大家該如何使用可取系列監視器來新增使用者,除了主要使用者之外還能增加其他使用者一起管理,至於該如何使用;如何新增就繼續將影片看下去吧!

高雄監視器操作教學

iCATCH 可取 KMH-0828EU-K 監視器 修改錄影畫質及參數 操作教學

這次高雄禾順監視器此次針對可取監視器系列進行修改錄影畫質及參數的操作教學, 希望能透過影片讓大家了解該如何修改錄影的畫質,不會每次再被模糊不輕的畫質而感到困擾囉!

監視器修改密碼

iCATCH 可取 KMH-0428EU-K 監視器 修改密碼 操作教學

千萬可要注意!高雄禾順監視器看過許多例子,有很多人拿到監視器之後卻遲遲沒有更新監視器的密碼,反而造成有心人士破解,使監視器被惡意侵入,恐是造成自己的莫大的損失!

監視器回放操作教學

iCATCH 可取 KMH-0428EU-K 監視器 回放 操作教學

回放應該是裝設監視器的客戶們最常會使用到的其中一個功能,工作在外一整天,對於住家的寵物一整天的行程感到好奇,或是對住家門口被亂丟垃圾等狀況,都會想使用回放功能來察看,但您知道怎麼使用嗎?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