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電陪你測

WIFI6

Wi-Fi6是什麼 ? 外星科技 Ubiquiti Amplifi Alien 分享器

還有我們找到這台WIFI訊號超強又超穩定的外星科技Amplifi Alien 分享器。

網路線 長度

CAT6也能跑10G?實測→網路線長度真的會影響網路!【弱電通】

有人說CAT網路線在一定的長度內,也跑得動10G網路,這是真的嗎? 與其看網路上僅有文字的分享,不如跟著我們弱電通來實際測試一次!GO!

網路線延長

到底誰才是網路線延長最佳選擇?|實測→UY端子 v.s RJ45轉接頭

網路線延長方式有百百種,什麼是最好的延長方式你知道嗎?今天高雄監視器來親自測給你看!CP值最高網路線延長原來是這個?!關於網路線延長,弱電通的小羅是這樣選擇的...

遠距離Wi-Fi

網路零距離 共用網路不是夢|實測→將網路打到3公里遠|遠距離Wi-Fi真的連得到嗎?

打造網路零距離,高雄監視器來幫助你!「CPE」網路橋接設備可以打多遠?弱電陪你測又來囉!兩棟建築物可以用同一個網路,是真的還是假的?

監視器網路線與電力網路

電力網路可以取代實體網路?|實測→電力網路 V.S 實體網路|電力線網路實用嗎?

科技日益進步,讓網路不再侷限在實體網路線路...但不是所有環境都適合或有辦法拉實體線路?沒關係!讓弱電通來陪你測!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