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無線網路規劃大公開|裝潢後要怎樣拉線,不藏私教你|疫情下補習班如何生存?

辦公室網路架設大公開 究竟辦公室網路規劃架設怎麼做?

疫情來臨,所有課程都改為線上課程的補習班,這才發現網路超級卡...老師們上線上課不斷LAG該怎麼辦?弱電通本次出任務就是要來改善高雄知名補習班的網路,究竟小羅會怎麼做去改善整個補習班辦公室的網路呢?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https://youtu.be/aHystfa0qcw

因應時勢變化,網路變得比起從前更深入每個工作崗位,
而需求也順勢從「有就好」提升為「需要穩定且夠力」的概念,

這次的客戶也因疫情影響,全部的課程都要改成線上教學!
為了提升線上教學品質,給予更穩定的連線速度,旗下所有分店全部升級~~~超級大工程啊!!!

為了幫助這次的客戶解決無線網路連接的問題,
小羅做了哪些工程呢?工程中遇到了什麼困難、或使用了什麼小技巧呢?
都在影片裡面自己看啦!!!(✪ω✪)

話說雖然沒有在影片裡沒有特別說明,
但是這次的客戶很果斷地給他UNIFI催落,
好險我們的UNIFI也不負眾望(?),
很切實地給出了大幅度的改善,真的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人

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言喔~會不會被看到就看緣分了(´ΘωΘ`)

✦弱電通賣場✦-------------

✦蝦皮:https://shopee.tw/nomad0527 ✦賣貨便:https://pse.is/3dnxcb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