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高雄店面監視器【春陽茶事-鳳山大明店】監控系統安裝

這間春陽茶事就開在高雄市鳳山區大明路158號,緊鄰著高雄知名飲料店:MACU麻古茶坊,相信兩大品牌可以為這條路注入更多商機。

屏東對講系統&監視系統規劃安裝【仟鎰室內空間設計-臻品】枋寮建案規劃

本次禾順數位科技承包了該建案的監視器系統工程、影視對講系統工程、網路.電話.電視佈線工程。

屏東小琉球【菈菈輕旅】民宿監視器安裝

屏東民宿監視器安裝,這次來到小琉球安裝民宿監控,近年來因小琉球觀光人潮暴增 本次客戶是與琉球知名名宿 朵小路北歐民宿 合作。

屏東小琉球【小琉球-晴空宿】民宿監視器安裝

屏東監視器安裝,這次來到小琉球安裝民宿監控,近期小琉球觀光業迅速發展,地區治安也越來越不良 而且該民宿多採包棟方式經營,所以大門就沒上鎖管制然後就....

屏東勝利星村【W Kitchen 康定拾八】店面監視器安裝

屏東店面監視器安裝,這次來到屏東勝利星村安裝監控,現場為屏東市文化部改建老宅,規劃時,較為困難……因為線路不得外漏、不得切割破壞環境,所以要克服這些問題,就交給禾順處理。

隱私權政策

禾順數位科技非常重視客戶的隱私權且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因此制訂了隱私權保護政策,您可參考下列隱私權保護政策的內容。

屏東小琉球【小琉球-南國海岸】民宿監視器安裝

屏東監視器安裝,這次來到小琉球安裝民宿監控,為什麼會找上禾順? 因為監視器檢修讓我們有機會服務。

高雄苓雅區商辦規劃:平凡五金行辦公室,電話總機系統安裝

高雄商辦規劃薦弱電通高雄監視器,這次的辦公室電話總機系統安裝,客戶真的很滿意,謝謝平凡五金行選擇弱電通為您服務。讓我們看看弱電通師父們是怎麼安裝的吧。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