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弱電通上課啦!一年一度安全講習,職災救護宣導講座

於6月19日,弱電通安排了一年一度的安全講習,就是為了提升全體同仁的勞安、安全等相關知識,以防在工作時或在家中遇到突發狀況時遇到憾事...

【弱電通全體人員配戴口罩+每日量體溫+勤洗手消毒】防疫升級 只為讓您放心

新的一年開始,弱電通也會繼續替大家服務,同時將防疫升級,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讓最重要的你們都能安心。

台南新市店面增設監視器找禾順台南監視器最安心

台南新市區富源廚具監視器安裝,可是我們禾順的老客戶將禾順監視器介紹給富源廚具呢!感謝對我們信任,將這次店面增設監視器工程也放心交給我們!

屏東東港漁船監控系統安裝工程紀錄

屏東監視器推薦禾順監視器。感謝貨比三家的客戶,讓我們機會可以紀錄漁船監視器安裝過程,監視器安裝不只侷限在住家、公司或工廠等場所,漁船安裝監視器也可以找我們禾順監視器!

高雄前鎮監視器【男朋友-新鮮肌的美好初戀】辦公室監視器拆機移機工程

前鎮監視器推薦禾順高雄監視器,感謝男朋友-新鮮肌的美好初戀對我們的信任,一直以來都選用禾順監視器守護辦公室的每一個角落,這次拆機移機工程也放心教給我們!

【奇威車業】推薦高雄鳳山禾順數位科技,免費到府估價安裝‎客戶最放心

鳳山監視器推薦高雄禾順監視器。高品質、高服務的水準是我們最高的宗旨,你的信任是我的責任,感謝奇威車業選擇禾順數位科技安裝,選我們就對了。

【3C】禾順數位科技 從監視器到智能居家的好幫手,輕鬆把關您的安全問題!!

屏東監視器推薦禾順監視器。近年來由於科技蓬勃發展,3C產品做得越來越好,再搭配上手機APP功能,大大增加了許多的便利性,不管是年輕人或者是中年人都可以輕易地使用!

專業團隊造就零缺陷的監視器安裝

高雄監視器推薦廠商禾順數位科技-專業團隊造就零缺陷的監視器安裝

感謝高雄知名部落客-姊妹淘,選擇我們禾順高雄監視器廠商替住家安裝監視器系統,並且詳細記錄我們安裝監視器的過程,真的記錄的比我們自己還仔細,非常感謝!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