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對講系統&監視系統規劃安裝【仟鎰室內空間設計-臻品】枋寮建案規劃

本次禾順數位科技承包了該建案的監視器系統工程、影視對講系統工程、網路.電話.電視佈線工程。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案例是落坐於屏東枋寮鄉,近期完工的臻品建案

 

本次禾順數位科技承包了該建案的監視器系統工程、影視對講系統工程、網路.電話.電視佈線工程。

從2019年底開始接洽,確認規劃及簽約完成後,因現場建案還在建設階段,所以禾順數位科技也配合安排,並依照建案完成進度依次安排進場,總共分了三階段進場拉線.安裝設備。本次規劃內容又因建案規劃,而有兩種不同規劃。

一、 獨棟2戶

獨棟2戶透天住宅部分,配合建商安排,為以後入住的住戶,規劃了一支監視器鏡頭,以便以後房屋主人搬入後,能為居家安房的規劃安排更加分。

也配置了1對3的影視對講系統

住宅室外的門口機搭配住宅一樓的影視室內機,有利於過濾來客,避免推銷或不名人士,也看得出建商為了住戶的用心。

且二、三樓都配有室內對講機,讓開門及與門口來客對話這件事更為方便.輕鬆。

二、 社區住宅4戶

首先,禾順在社區住宅住戶會共用到的[車道]區域,和建商討論後,設置了3支監視器鏡頭,以便爾後共同使用區域時,發生一些不明白的小爭議時,有監視器拍下的畫面來當依據,才不會產生不必要的誤會誤解。

社區進出門也配置了數字型對講室外機,可透過對講機輸入對應住戶號碼,直接與該戶進行對講,並由住戶開啟社區大門,省去遇到親友來訪時,還得花時間走到社區入口開門的麻煩!

而臻品6戶每一棟住宅內,我們也進行了網路/電話/電視的佈線工程,依照建案圖面配置,於各房間都先配置了網路.電話.電視孔位以便住戶入住後能去做規劃使用。

這一次的工程也順利於2020年7月份完成全部的施工,找到禾順的是負責該建案的是仟鎰室內空間設計有限公司,也感謝客戶願意選擇禾順並信任禾順,這段期間無論是和建設.設計公司這邊互相配合.幫助,或是進場施工拉線時與其他工種的合作,若缺了其中一部分,都無法讓本次的任務完成的如此完美。

保固有年限,服務沒終點。安裝完成後並不是結束,而是服務的開始。
若您願意選擇禾順並相信禾順,那禾順也會努力帶給你超乎想像的服務體驗及品質。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