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弱電通

禾,是稻穀、是收成、是努力過後豐收的美好;順,是平安、是和樂、是順利完成工程的喜悅。

弱電通於十多年前在高雄成立第一間服務門市,並於2018年起陸續成立台南、屏東及台中分公司,替更多地區的朋友們服務。為了在芸芸的監視器市場中讓客戶能夠看到甚至選擇我們的品牌,我們不斷精進自己,實施內部教育、研習產品新資訊與有效率的施工規劃,不只監視器,更想在弱電領域做得更完善,讓客戶指定弱電通為唯一施工廠商。

專精技術與高品質的服務是我們弱電通身為高雄監視器專業廠商極力所追求的,希望透過我們的熱忱與多年的規劃經驗,提供客戶全方位的監視器&弱電規劃與建置,及完善的後續維護服務,在第一時間協助客戶排除困難,給予顧客最安全的環境空間。

極力追求以安全為基點,運用智慧化科技,替您打造舒適便利的智慧宅生活圈。

  • 0 天的服務經驗
  • 0 名服務過的客戶
  • 0 安裝過的案例
  • 0 則好評推薦

經營理念

「服務」、「品質」、「專業」的經營理念,對客戶真心相待及領導產品,希望我們弱電通高雄監視器的系統規劃,能替客戶打造安全、舒適的生活。

服務至上

替客戶的需求及安裝環境提出最佳的監視器規劃與建置,打造專屬、客製化的監視器系統。

我們也提供優質的售後服務,給予客戶遠端管理服務,一旦監視器系統發生問題,可協助客戶排除困難。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