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販市集糾紛難預防,流動攤販也可以裝監視器嗎?

擺攤也可以裝監視器嗎

遇防糾紛,即使你只是一個在市集、夜市或路邊等擺攤的流動攤販,也別忘記要安裝監視器!監視器的安裝上,高雄監視器推薦流動攤販選擇這款監視器來安裝哦。

我們沒有自己的店面,該怎麼安裝監視器才能保護好自己的產品?做著小生意,時常都會碰上搞不清楚的狀況的客人,卻沒有監視器影像可以替自己爭一口氣,因而產生各種糾紛。

擺攤在臺灣流行到至今,在夜市、路邊等地方都可以看到流動攤販的影子。相是近年來的文創市集十分流行,給想展現個人品牌特色,有了非夜市以外其他擺攤場所的選擇。

但是,無論是在夜市、路邊、菜市場、市集等地方擺攤賺錢,都有一個很大的共通點,就是沒有固定地方安裝監視器。雖然有些地區的路口也會安裝監視器,但是想想,當攤販架起自己的棚子時,路肩監視器又能照設到多少範圍呢?

高雄監視器想提醒大家,千萬不要有「我只是利用一天的幾個小時擺擺攤而已,應該不需要安裝監視器吧」這種想法出現哦!一個簡單的流動攤販,更是需要有監視器保護自己。

市集、夜市流動小攤販監視器要怎麼安裝?

關於這種不固定商家想要安裝監視器的話,因為沒有自己的供電環境、可以架設監視器的空間及線路,就不能像有店面的商家一樣進行監視器的安裝規劃。

那市集、夜市小攤販監視器要怎麼安裝呢?其實很簡單,都遇到需要隨時到處跑的狀況,又想要保護自己的權益,就可以選擇「WIFI無線監視器」進行安裝。相信也會有人問說,行車記錄器可以當作流動攤販監視器嗎?基本上高雄監視器是完全不建議的。

我們會推薦流動攤販選擇WIFI無線監視器是因為第一,他不需要插線接網路,用你的手機網路就可以分享到監視器裡面;第二,WIFI無線監視器可以不用插電,只需要使用完畢之後充電就可以了。

如果有想更詳細了解WIFI無線監視器的朋友,可以看我們這一篇最底下表格有詳細的介紹哦!

WIFI無線監視器既方便又快速,是給流動攤販最佳的自保小幫手,雖然壽命相較之下比較短暫,但誰也說不定用沒多久就可以擁有自己的店面了。希望這一篇文章可以幫助夜市、路邊攤、市集等地方擺攤的朋友們有個解答,歡迎還有任何問題的朋友,利用下方連結填寫表單或是來電給我們哦。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