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監視系統推薦,符合使用條件,簡單輕鬆網路監控

高雄網路監控使用

高雄監視系統推薦,只要符合使用的條件,出門在外便能使用行動裝置察看家中的一舉一動,輕鬆掌握家中一切再也不是問題!讓你安心、放心的出門!

現今網路十分方便,只要透過網路或是手機就能將畫面即時回傳,出門在外一樣能掌控家中的一切十分安心,尤其家中如果有飼養寵物,透過監視器更加放心。雖然禾順高雄監視器統有介紹過網路監視器的安裝細節注意,但除此之外,要怎麼做才能透過網路才能達到監控的目的呢?

只要達到以下條件,就可以透過網路來監控家中一舉一動哦:

網路連線速度

網路連線速度是最重要的一個條件,為了讓監視影像能完成傳達,上傳寬頻至少要達到2M,影像品質才有辦法呈現1080P清晰影像。但目前電信提供的上傳網速大多會比下載網速少個一半以上,因此要使用網路監視器時可以和電信公司好好了解。

區域網路連線

網路需要能接受連入連線才有辦法順利連接到監視器並使用手機來監看,如果不確定的話可直接打電話到網路業者去詢問。

固定IP與浮動IP

現今的監視器主機大部分都不需要使用固定IP也能使用網路監看,使用浮動IP就需要使用主機內的P2P功能或是DDNS來連結手機,不過一般建議如果能使用固定IP來對應的話,還是使用固定IP來連線監視器主機會較好,畢竟不需要透過其他伺服器來轉發,連線品質及速度都會比較好。

網路錄影機使用

即便網路監控十分常見,但一樣要選擇能使用遠端連線的攝影機或是數位錄影機,才能使用網路監看哦!

以上就是使用網路監控所需要達到的條件,只要達到以上條件就可以輕輕鬆鬆的使用行動裝置來察看家中的一舉一動哦!出門在外再也不用擔心。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