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網路線4條就拉完全屋網線,TP-Link 有線Mesh網路架構施工

拉網路線4條拉完全屋網線架構,TP-Link 有線Mesh網路架構施工分享

拉4條網路線就能拉完全屋的網路線架構?本次弱電通分享實例,帶大家看看TP-Link 有線Mesh網路線路如何拉,建置過程和概念非常簡單,就是把每層樓的無線AP改成有線AP,再透過有線AP的網路去打網路訊號,畢竟要穩定網速,有線終究還是比較妥當的啦!

TP-Link 有線Mesh網路架構怎麼拉線

空氣中縹緲不定的網路訊號經過我們TP-LINK的整套設備建置之後,必須是要可以撲好撲滿我們整棟透天,這樣媽媽追劇才能走到哪追到哪、爸爸打GAME才能躲到哪打到哪!

建置過程和概念非常簡單,就是把每層樓的無線AP改成有線AP,再透過有線AP的網路去打網路訊號,畢竟要穩定網速,有線終究還是比較妥當的啦!

如果你家現在也有這樣的狀況,可以參考看看這種作法喔!

看更多弱電通精彩影片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