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區監視器禾您一起守護家人的安全,室外監視器推薦您這樣安裝!

高雄三民區監視器安裝
室外監視器推薦您這樣安裝

本次的客戶因為正在花蓮服兵役,所以無法居住在高雄家中陪伴雙親。最近因為鄰居與父母親有小小的摩擦,造成父母親的擔憂。

身為孝順的兒子為了讓辛苦工作的父母親能夠安心,於是透由朋友的介紹打了三民監視器的電話給我們,希望我們能到住家規劃一下監視系統。

在規劃的過程中,我們建議客戶在室外監視器安裝上面,要特別注意到出入的大門口及巷弄,並且攝影機外觀要選擇明顯易見的款式,再去搭配收音麥克風。若真有狀況發生時才能完整的還原事發經過。

客戶深感認同,因為放假的天數有限,我們立即協調工程部這邊盡全力協助處理,讓客戶在假期結束前能完成監視系統的安裝,並且受由網路的設定在手機APP能隨時了解到家中的狀況。

讓在部隊服役的他也能放心,最主要是讓父母親不再提心吊膽,凡是將心比心,用這樣的態度來位每一個顧客服務,而非只是一個買賣案件而已。

就讓一個專業的施工服務團隊來為您完成與後續的永久服務。

不管是室內、室外監視器選擇上遇到任何問題,或您居家剛好想規劃一套監視系統,都歡迎你們直接撥打0800-555-968詢問或和我們討論。

▶更多案例分享:路竹套房監視器案例

三民區監視器
三民區監視器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