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系統使用方法

監視器覆蓋影像還原

每家監視器保存時間都不同,被覆蓋的影像還有機會還原嗎?

出了車禍需要調閱路口監視器,或者是東西遺失需要和商家調閱監視器,卻得到一句影像已經被覆蓋不見了哦!畢竟每個監視器保存時間不同,但被覆蓋的影像還有機會還原嗎?

監視器畫面慢半拍

監視器畫面慢半拍?幾個造成畫面延遲的原因

我的監視器畫面怎麼會出現慢半拍呢?隨著網路科技發達,許多人為求方便開始網路監視器時,卻比先前使用類比監視器時較常出現監視器畫面延遲的問題?幾個畫面延遲、慢半拍原因告訴你!

車牌辨識

道路監視器導入車牌辨識:車牌辨識系統還可以用在哪?

為了防制犯罪許多地區監視器都紛紛導入車牌辨識系統,幫助警察耳目擴大安全範圍,立即抓到違規的車輛。不過除了用在道路上,車輛辨識系統還可以用在哪些地方呢?

監視器不能回放

監視器不能回放的4大可能因素

想要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監視器不能回放!那真的是十分困擾,不過你知道監視器不能回放的原因是為什麼呢?高雄監視器整理出4種常常遇到的狀況,而這4種狀況就是監視器不能回放的主因!

監視器防雷

監視器怕雷擊!高雄監視器防雷就該安裝避雷設備做防護

高雄監視器今天要來告訴大家監視器防雷該怎麼做囉,台灣夏季時會碰上梅雨季節或是颱風,這時如果剛好有個雷擊命中了監視器…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監視器防雷擊是很重要!

監視器人臉辨識

監視器攝影機搭載人臉辨識系統,你認為妥當嗎?

監視器攝影機搭載人臉辨識系統到底妥不妥當呢?監視器攝影機搭載人臉辨識系統的本意都是來自於安全防護,但其中可是一直存在著隱私權侵害爭議與風險問題存在……

監視器主機鳴叫

監視器主機一直發出鳴叫聲?監視器發出聲音的原因是…

平時安靜的監視器主機突然不斷發出鳴叫聲,是發生什麼狀況嗎?當監視器主機一直叫時,其實原因都是因為監視器出現了異常,所以才會發出聲音提醒您!

監視器ip

監視器IP跑掉怎麼辦?照著以下步驟就能解決!

現代人使用手機來遠端觀看監視器是很基本常見的功能,但您知道當手機看不到監視器畫面時會是什麼原因嗎?最常遇到的狀況就是監視器IP跳掉了,那監視器IP跳掉後我們該怎麼解決它呢?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