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取 主機 教學影片

iCATCH 可取 KMH-0428EU-K 手機App備份操作教學

想在手機上隨時常看回放及備份的影像嗎?今天這支影片禾順高雄監視器教大家該如何做影片的備份教學,讓大家能用手機就能備份好影片哦!

監視器LINE群組推播

iCATCH 可取 KMH-1628AU-N 監視器 LINE群組推播操作教學

高雄監視器今天這支影片要來教大家,使用我們的LINE群組推播功能,除了手機本身APP的推播外,常用的LINE上面也能夠即時做推播動作,如此方便的功能,就由這支影片教大家如何使用!

監視器APP回放

iCATCH 可取 KMH-0428EU-K 手機App回放操作教學

高雄禾順監視器教大家該如何在手機APP上看回放,甚至和電腦一樣能夠調整影像的畫質和速度,出門在外利用手機就能將過去的影片看的一清二楚是不是很方便呢!

監視器APP設備

iCATCH 可取 KMH-1628AU-N 可取手機App登入&新增設備

電腦能做到的現在手機也能做到!禾順高雄監視器今天要介紹的這支影片,是教大家下載與可取監視器相容的手機APP,便能輕輕鬆鬆的手機上做監控或是新增設備哦!

監視器備份操作

iCATCH 可取 KMH-0828EU-K 監視器主機 備份操作教學

禾順高雄監視器提醒大家,監視器主機要記得坐備份操作,事後才有影片可找到維護自己的權益!因此有了今天這支影片要來教教大家,該如何設定監視器主機的備份吧!

監視器影像搜尋

iCATCH 可取 KMH-0428EU-K 監視器主機 智慧搜尋(區塊搜索)

高雄禾順監視器教大家一個非常便利找到回放影像的方式,利用可取監視器主機裡的智慧搜尋(區塊搜尋)功能,節省您搜尋的時間,馬上就能找到您想要的畫面哦!

監視器螢幕解析

iCATCH 可取 KMH-3228AU-B 監視器主機 螢幕解析度調整方式

監視器解析不需要這麼大嗎?高雄禾順監視器教大家可取監視器的螢幕解析度調整,幫助大家輕輕鬆鬆更改螢幕的大小值哦!更多的教學知識都在禾順高雄監視器。

監視器自動校時

iCATCH 可取 KMH-3228AU-B 監視器主機 網路自動校時 設定教學

高雄禾順監視器教大家該如何設定網路自動校時,讓監視器主機在沒有網路接連的情況下出現時間誤差時,能夠在連上網路後自動校正,避免之後回放產生的一些的錯誤。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