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TCH 可取 KMH-3228AU-B 監視器主機 網路自動校時 設定教學

監視器自動校時

高雄禾順監視器教大家該如何設定網路自動校時,讓監視器主機在沒有網路接連的情況下出現時間誤差時,能夠在連上網路後自動校正,避免之後回放產生的一些的錯誤。

監視器主機有時候在沒有網路連接的情況下,內部在無網路狀態下在跑時間,跑久了就有可能會與連上網路後就有可能出現時間誤差,而一旦誤差產生可能會使回放時產生一些差異,因此高雄禾順監視器教大家該如何設定網路的自動校時。

若看完影片,還有別的疑問或其他功能想要了解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們,讓我們知道喔!如果您喜歡我們的影片也請幫我們的影片按讚及訂閱我們的頻道。

「訂閱禾順的頻道」:https://goo.gl/kB6e3p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