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材安裝問題

停車場監視器超重要!看完這一點回去監視器馬上調起來

停車場監視器到底有多重要呢?不用說對公有停車場有多重要,於私人停車塲發生擦撞卻沒有車主留下聯繫方式時,一樣能透過私人停車場的監視器,找到車主還您公道喔!看完這篇,回去監視器馬上調起來!

監視器鏡頭防水盒安裝的好處

監視器鏡頭防水盒的好處,安裝監視器前一定要了解!

早期監視器安裝大多都是將線路裸露束在監視器鏡頭上面,但其實現在已經有許多廠商推出監視器鏡頭防水盒這樣的產品,究竟在安裝監視器時,多安裝一個鏡頭防水盒有什麼好處呢?若沒有安裝又會造成什麼問題呢?就讓我們點開文章一起看看監視器鏡頭防水盒的優點吧!

可以在門口這樣裝監視器嗎?

為了防疫!防疫期間我可以在門口這樣裝監視器嗎?

防疫期間,為了確保在收到外送餐點與包裹時能夠完好如缺,種就會有人選擇在家門口,或者是公寓大門安裝監視器的這行為,到底可以還是不可以呢?為什麼有些人會被告,有些人卻不會被告呢?

監視器螢幕

舊螢幕再利用 搖身一變成為監視器螢幕

安裝監視器系統,高雄監視器幫大家能省就省!只要你家中有台舊螢幕,無論是電視或是電腦就螢幕,甚至是你的手機都可以搖深一變成為你的監視器螢幕!

校園安裝監視器

守護校園安全,連同周邊安裝監視器才能心安

校園看似安全但也是處處充滿著危險,不過光是在門口處安裝監視器還不夠,部分學校都是處於偏遠處,常常會遇上路燈不亮、四處黑暗的問題。為了守護校園安全,連同周邊安裝監視器多才能心安。

監視器安裝刻板印象

監視器安裝3大問題:解除對監視器安裝的刻板印象

因為對監視器安裝不夠了解所以才會出現各種問題。在安裝監視器上最常見的三大問題來回答,這三大問題也是最常見的「刻板印象」。因此跟著高雄監視器一起看下去吧:

安裝監視器自保

鄰居飼養兇猛犬!安裝監視器有辦法自保防心安嗎?

比特犬的兇猛程度聞之喪膽,為了避免被咬傷能逃多遠就逃多遠,偏偏鄰居飼養的就是一隻兇猛犬?如果安裝監視器有辦法自保防安心嗎?

移動偵測攝影機

使用移動偵測攝影機錄影的必要性?監視器移動偵測是什麼?

使用移動偵測攝影機錄影的存在有必要嗎?監視器移動偵測又是什麼呢?移動偵測這項功能在監視器裡十分常見,今天這篇文章就讓禾順高雄監視器,來和大家介紹關於移動偵測的一些事。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