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電知識

電線壓條

電線壓條種類介紹!配線槽、走線槽別傻傻分不清楚

在網路上看到的配線槽或走線槽等這些用語,其實都是指我們的電線壓條。不過隨著收線的用途、數量的不同,使用的壓條種類和尺寸也會不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拉網路線費用

拉越多網路線為什麼費用更便宜?拉網路線費用原來這樣算!

最近家中需要拉新的網路線,但為什麼問了好幾家廠商,報出來拉網路線的費用都這麼貴?牽網路線費用之中到底包含什麼"眉角"呢?為什麼常常說拉越多點越便宜,是不是想坑我?別慌別慌,讓禾順數位科技解析給您聽!

是禾順數位科技也是弱電通

我們是禾順數位科技也是弱電通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們在 LOGO 加了「弱電通」的字樣。欸?那我們到底是禾順數位科技還是弱電通呢?答案就是:我們既是禾順數位科技也是弱電通哦!

網路的品質

網路的品質會因為網路線的長短而受到影響嗎?

網路線長度會不會影響到網路連線品質呢?連線品質的確會受到一定的距離,但是最主要的還是會受到「傳輸速度」與「距離」而受到影響哦!就讓高雄間視器帶大家了解看看吧。

電話總機推薦

2020年最新版電話總機推薦指南,該如何幫公司挑選電話總機?

要創立新公司時,想到了要裝設公司內部使用的電話總機時,但卻不曉得電話總機系統該怎麼選擇?不要慌,禾順電話總機幫您整理2020最新版挑選電話總機時的五大要點,照著挑,準沒錯!

弱電設備規劃

居家裝潢時弱電設備該怎麼規劃

居家裝潢也別忘了進行弱電設備配置的規劃!弱電設備雖然不如強電設備需要在意用電的配置,不過可要記得網路資訊可是隨時隨地處於在我們的四周。那麼,弱電人員在居家裝潢時弱電設備該怎麼規劃?

安全防護紅外線感應

安全防護光靠紅外線就可以嗎?一探究竟紅外線偵測感應的秘密!

是否有看過主角勇闖安全防護的紅外線偵測感應嗎?動作戲可真是精彩無比!但是你可知道,真正的紅外線光我們一般肉眼可是不能看見的!

拉網路線

拉網路線要找誰?網路牽線原來要找這些專家!

網路對現代人的重要性之大,也對現代社會帶來巨大的影響力。但常常有許多朋友搬新家或開新店時,想拉網路線卻不知道找誰來拉才對?禾順數位科技幫您整理了三個專家…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