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鏡頭防水盒的好處,安裝監視器前一定要了解!

監視器鏡頭防水盒安裝的好處

早期監視器安裝大多都是將線路裸露束在監視器鏡頭上面,但其實現在已經有許多廠商推出監視器鏡頭防水盒這樣的產品,究竟在安裝監視器時,多安裝一個鏡頭防水盒有什麼好處呢?若沒有安裝又會造成什麼問題呢?就讓我們點開文章一起看看監視器鏡頭防水盒的優點吧!

現階段監視器安裝廠商在安裝監視器的時候,都一定會用到的就是監視器鏡頭防水盒。那以前並沒有監視器鏡頭防水盒這樣的產品,為什麼會有廠商開始研發這樣的產品呢?

早期我們的監視器鏡頭,監視器廠商在安裝的時候,監視器鏡頭後面其實都會露出一條線,在之前監視器鏡頭防水盒安裝的影片裡,我們有提到監視器安裝時會用到的東西會有一個變壓器、訊號傳輸器。

其實光這樣接完,監視器後面就會變得像肉粽一樣,線路裸露一堆!

早期的做法就是把線路捆在一起之後,就把它束在監視器鏡頭的支架上面,這樣會發生什麼問題呢?

  • 第一:這種提肉粽式整線方式,讓人觀感不佳,美觀性不足。
  • 第二:將監視器安裝在戶外,沒有使用監視器鏡頭防水盒會造成線路接點容易進水,線路裸露在外容易造成氧化及短路,讓監視器出現故障,看不到影像的機率大大提升。

那既然有監視器鏡頭防水盒的產生,讓我們來看看把線路全部收進鏡頭防水盒的樣子吧!




您會發現這樣既能達成美觀性,也能對監視器線路達到一定的保護性。因為多加一個防水盒,更延長了監視器的壽命。我們也有拍攝相關監視器鏡頭防水盒的安裝影片,有興趣可以點擊下方圖片,也希望今天的影片能幫助到您,謝謝。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