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家監視器保存時間都不同,被覆蓋的影像還有機會還原嗎?

監視器覆蓋影像還原

出了車禍需要調閱路口監視器,或者是東西遺失需要和商家調閱監視器,卻得到一句影像已經被覆蓋不見了哦!畢竟每個監視器保存時間不同,但被覆蓋的影像還有機會還原嗎?

可能大家多多少少都會有需要調閱監視器的時候,偏偏有時候得到的回應都是「影像已經被覆蓋」了。每一家的監視器影像保存時間都不同,如果不是當下馬上調閱路口或商家監視器,都是有很大的機會影像會被覆蓋。

那麼,這些被覆蓋的影像是不是還有機會能夠被還原呢?

監視器影像消失狀態決定能不能還原

監視器影像的保存時間,都是依據當時監視器的安裝支數和硬碟儲存容量去決定的,在我們監視器保存時間多久?監視器容量要選哪種才夠錄?的這篇文章也有做一個粗估計算:

4支200萬畫素的監視器鏡頭,影像品質皆為中等,並搭配1TB的硬碟儲存容量,保存時間便是20天左右。

另外提供一個假設,當監視器鏡頭支數增加但影像品質相同,或者支數相同影像品質升級,容量都是1TB一樣時,影像保存時間就會縮短了。普遍超商監視器都會保存最少7天最多28天左右才會被覆蓋,但實際保存天數還是要親自去走訪才會知道。

那麼被覆蓋的影片還有沒有機會被還原呢?因為保存時間關係,影像一定都是從舊的資料開始覆蓋。

禾順高雄監視器要大家記住一件事,如果是「被覆蓋」的影像,普遍都是只能搶救未被覆蓋到的不份,例如一小時被覆蓋了20分鐘,那麼剩下的40分鐘就要考驗工程師技術,看還原的程度。若影像只是「被刪除」,就有很大的機會可以被還原哦!

所以,一切都是要看監視器影像消失的狀態來決定能不能被還原。歡迎有其他問題,來電0800-555-968諮詢,或來信詢問禾順高雄監視器哦。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