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怕雷擊!高雄監視器防雷就該安裝避雷設備做防護

監視器防雷

高雄監視器今天要來告訴大家監視器防雷該怎麼做囉,台灣夏季時會碰上梅雨季節或是颱風,這時如果剛好有個雷擊命中了監視器…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監視器防雷擊是很重要!

監視器最怕雷擊,但正確來說,是所有的弱電設備都怕雷擊哦!弱電設備本身耐壓值就低,很容易被干擾,加上只要有電的地方都很容易受到雷擊。所以在新聞中常常會看到,有時候下個大雷雨就造成許多家中的網路設備壞光光就是這個原因。

很多的弱電雖然都有含保固,但是這些保固通常都不會將「雷擊」包含在內,偏偏只要是有接電的地方,都很容易被受雷擊。因此,為了能讓監視器設備及自己的家中或是公司內其他弱電系統正常使用,防雷措施便是必需的。

監視器防雷就該安裝避雷設備做防護

防雷措施大多都是安裝在「戶外監視器」而不是室內監視器,因為只有戶外監視器才有直接被雷擊的可能。

為了保護我們重要的財產,就必須做好防雷擊措施,我們監視器在做防雷的時候,一定都會在前端設備安裝避雷設備做防護。這些避雷設備在網路上都有販售,或是我們禾順監視器都會在進行戶外監視器安裝作業時,一同做好監視器的防雷措施。

那麼防雷器該怎麼選呢?其實講這麼多專業術語,大家也聽不太懂,所以在選擇防雷器時只有兩點要大家記住:

  1. 一、防雷器最大放電電流不應少於40KA。
  2. 二、是否俱備保護監控端與儲存端的功能。

確定這兩點都具備時,基本上防雷器就已經選擇完三分之後囉!剩下的就是看自己的需求,或是監視器廠商有什麼規劃,找到符合的避雷設備之後,便可以開始著手進行安裝。

這裡要再次強調,只要有電的地方都有可能會受到雷擊,安裝避雷器雖然不能100%的做到防雷,但是做了防雷之後一定會比原先機率來的小,同時,即使真的遭受雷擊,也能保護好你的資料不被破壞哦。

歡迎有問題想要詢問我們的朋友,利用下方填寫表單方式與我們連繫哦!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