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系統使用方法

遠端監控需要網路

想用手機遠端監控看監視器畫面,我的監視器需要網路嗎?

想用手機遠端監控監視器畫面的話監視器這邊需要網路嗎?除了監視器需不需要網路問題,想要使用手機遠端監看其實更需要注重網路供應來源!讓高雄監視器透過本篇說明給您聽。

門口對講系統防疫

門口對講機現在就安裝起來!防疫多項解禁但依然要注意

如果說門禁系統是替你保持安全距離,那麼門口對講系統就是幫你做好十足防疫!防疫期間雖然外面處處充滿了危險,但是家的安全卻不能少。

監視器防颱

颱風旺季將到來,防颱措施安裝高雄監視器也可以

欸?安裝監視器也能做到防颱措施嗎?沒錯哦!讓高雄監視器告訴你,安裝監視器能做到防颱措施那是因為監視器擁有的「功能」的關係哦!

門禁系統防疫新生活

防疫新生活開始!高雄門禁系統安裝替你保持安全距離

防疫新生活和高雄門禁系統安裝有關聯嗎?保持安全距離光靠門禁系統就有效嗎?讓我們禾順門禁系統一條一條列出這次「防疫新生活」的項目,一邊講解門禁系統安裝能做到些什麼事吧!

高雄WiFi無線監視器

良好的WiFi品質,穩固高雄無線監視器的連線

無線監視器十分方便,是許多家庭都會安裝來當作居家監視器使用,但常常會忽略到了WiFi網路的問題讓,因此在使用無線監視器之前,記得先穩固家中WiFi訊號來得到監視器的連線品質。

監視器黑屏

監視器畫面黑屏原因有哪些?高雄監視器專家是這樣分析...

奇怪?遭小偷要調畫面,打開檔案才發現監視器畫面都是黑的!高雄監視器專家說:「造成監視器畫面黑屏的原因就是…」

監視器孤兒

裝監視器注意事項!挑廠商時注意這幾點,拒絕成為監視器孤兒

本篇禾順監視器幫您整理裝監視器時的注意事項,挑選廠商必須知道的3大重點,照著做,保證能避開惡質廠商,避免成為監視器孤兒、工程孤兒!

監控孤兒

你是不是監控孤兒?監控權威教你用這五招判斷!

你是不是監控孤兒?怎麼樣才算是監視器孤兒呢?本次高雄監視器就來教你如何根據五點來判斷你是不是已經廠商被遺棄的監控孤兒….….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