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的WiFi品質,穩固高雄無線監視器的連線

高雄WiFi無線監視器

無線監視器十分方便,是許多家庭都會安裝來當作居家監視器使用,但常常會忽略到了WiFi網路的問題讓,因此在使用無線監視器之前,記得先穩固家中WiFi訊號來得到監視器的連線品質。

安裝居家監視器時,普遍人都會選擇安裝方便的無線監視器做居家監視器使用,但偏偏無線監視器是十分吃網路的監視器,需要依靠WiFi才能成功運作,這時候如果家中WiFi不夠穩定的話,就會造成無線監視器無法達到100%的作用。

因此,高雄監視器推薦大家先好好的穩固家中WiFi訊號,就可以擁有良好無線監視器的連線品質。

穩固WiFi訊號幾個方法,讓高雄無線監視器得到良好連線品質

  1. 縮短訊號距離:家中的電子產品多,如開啟微波爐產生的電磁波很容易干擾到WiFi的訊號,若監視器剛好又離分享器有一段距離,就很容易造成訊號不穩,因此將分享器與干擾源距離拉遠,就能改善干擾問題。
  2. 更換網路分享器:有些家裡都會使用電信給的網路分享器,但普遍分享器處理的效能都不好,用在需要穩定流量的無線監視器上就會造成斷斷續續,無法達到穩固的連線品質。
  3. 網路天線安裝:一般WiFi的訊號傳輸都是靠天線來收發,因此市面上也出現許多可以增益WiFi的網路天線,可藉由這個方式來增加WiFi的傳輸,穩固訊號的品質。
  4. WiFi連線頻率:連線頻率有分2.4 GHz與5GHz,依據WiFi的覆蓋範圍和頻率上的設備數量去選擇連線的頻率,才能使無線監視器達到最佳的作用。
  5. 無線中繼架設:分享器安裝位置可能會與每個房間距離有所落差,為了穩固WiFi訊號傳輸的品質,可利用無線中繼的方式延伸WiFi訊號。

其他有關無線監視器的問題,如果看完還有不明白的地方都可以致電07-381-3822 或 0800-555-968來詢問禾順數位科技,我們將會一一解答您心中有關監視器的疑問!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