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系統使用方法

監視器密碼修改

監視器忘記密碼怎麼辦?該如何找回原始密碼或修改密碼呢?

監視器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辦才好?別緊張,只要跟著高雄監視器告訴你監視器忘記密碼、修改密碼及找回原始密碼的步驟就可以輕易解決!

監視器保存時間

監視器保存時間多久?監視器容量要選哪種才夠錄?

最近常被問到監視器保存時間要怎麼算?或者是監視器容量要多少才足夠使用?這邊就來幫大家做個關於監視器的保存期限的介紹。

高雄監視器使用壽命

監視器壽命多長?路竹監視器專家說:這樣做才能避免監視器短命!

原來以下這些狀況會影響到監視器的壽命.使用年限?路竹監視器專家幫你做好重點分析,這幾點一定要特別注意…

便利商店監視器

便利商店監視器這樣裝才對!原來超商最容易遭竊的時間是…..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便利商店監視器安裝的小撇步,你知道嗎?台灣是全世界超商密度第2高的國家。平均每平方公里就有0.31家便利商店,足可見台灣超商密集度有多高...

外勞監視器

家中有聘請外籍勞工,裝監視器會有爭議嗎?

本次高雄楠梓監視器,收到一位客人來訊詢問:最近家中請了一位外籍看護,來照顧年老的母親。他想裝設監視器,那有什麼事是家中有外勞裝監視器要特別注意的嗎?

監視器維護及保養

高雄監視器長久使用,推薦監控系統定期的維護及保養

高雄監視器推薦,監視系統幾乎是24小時、365天無間斷的工作,所處的環境也有可能是惡劣環境,為了使監視系統能夠長久的使用,做好定期得維護及保養是我們應該要做到的。

監視器遠端監看問題

監視器遠端APP無法監看?高雄監視器提供處理流程給你

遠端監控怎麼突然不能看了呢?當發生這種問題的時候應該怎麼處理才好呢?跟著我們禾順高雄監視器提供給大家的處理流程,包準馬上解決遠端監控問題哦!

電力線網路分析實測

你需要電力線網路嗎?高雄監視器直接分析實測告訴你

電力線網路十分方便,但不表示沒有佈網路線的你也需要使用到電力線網路,無論多方便的東西一定都會有優缺點存在,高雄的禾順監視器直接分析和實測告訴你,到底需不需要使用到電力線網路吧!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