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視器壽命多長?路竹監視器專家說:這樣做才能避免監視器短命!

高雄監視器使用壽命

原來以下這些狀況會影響到監視器的壽命.使用年限?路竹監視器專家幫你做好重點分析,這幾點一定要特別注意…

你知道監視器使用年限有多長嗎?

當您在為家中購買電子產品時,很多人常常會向銷售人員問說:「欸?這個電器產品大概可以使用多久?」而高雄監視器也常常被問到監視器的壽命到底有多久?

答案:監視器的使用年限大概是3到8年左右。

看到這裡是否很困惑?怎麼這個範圍會差距這麼大?請繼續看下去…

這邊要先說明一下,因為監視系統它是二十四小時不關機、一直在循環錄影,那以一般的家用或辦公室用的電腦來說,它也不可能二十四小時運作吧?所以它們的壽命,當然不能來拿相互做比較。

更別說有些監視系統是裝在深山野嶺、漁港周遭、風景區等等,每日經歷風吹雨淋日曬。裝設在戶外的監視器,就是要受到這麼多大自然力量的侵蝕。

而且換算下來,一支監視器攝影鏡頭可能才兩、三千塊,其實用它的CP值來換算的話,其實是非常划算的。

那還有一件事情也對於監視器的壽命產生很大的影響…

就是台灣的電源供應其實一直沒有很穩定,一個不穩定的電源供應,其實也會造成電器設備的損壞喔!

這邊舉個例子好了,人類如果每天攝取的營養素如果不均衡的話,短期當然感覺不到身體哪裡有出現什麼狀況。但時間一久,就會發現長期的營養不均所造成身體各種毛病都會跑出來。

相對來說,長期的電源供應不穩定,也會對電壓比較敏感的機器設備,造成一些損壞,長期累積起來也會變得非常的可觀,所以監視器的壽命也會因此變得比較短。

當然前面所提到的只是一個大概的參考範圍,也有客戶裝將近十年了,卻連一次檢修服務都沒叫過。因應監視器裝設在不同的環境裡,狀況皆會有所不同。

但不可否認的是,監視器是非常非常重售後服務的一項設備。

所以各位朋友在選擇安裝廠商時,一定要把”售後服務”這件事列入考慮重點之一哦!

若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或其他疑問,都可以致電0800-555-968,禾順數位科技將會一一解答您心中有關監視器的疑問。

▶更多知識文分享:便利商店監視器怎麼裝效果最好?

▶更多案例分享:路竹套房監視器案例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