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控制模組 Roller Shutter 2

  • 可以控制百葉窗、捲簾、遮陽棚等配套電機。
  • Fibaro 窗簾模組能夠通過無線或直接連接的牆壁開關進行控制。
  • 能夠監視當前捲簾或窗簾的位置
  • Fibaro 窗簾控制器是世界上該類型設備中體積最小的模組!

Roller Shutter 無線窗簾控制模組,可使用在捲簾、遮蓬、羅馬簾、車庫鐵捲門等以交流電(AC)啟動的馬達上。Roller Shutter 的特色是讓捲簾或羅馬簾等準確地停在您想要的高度位置。同時 Roller Shutter 還能監控能源消耗量。

  •  可以控制百葉窗、捲簾、遮陽棚等配套電機。
  •  Fibaro 窗簾模組能夠通過無線或直接連接的牆壁開關進行控制。
  •  能夠監視當前捲簾或窗簾的位置。
  •  Fibaro 窗簾控制器是世界上該類型設備中體積最小的模組!
     

用電量一目了然,節約能源很簡單+

四 路 監視 器

不僅安裝容易、包容性大外,還可用於系統監測電源消耗,透過介面顯示控制器的數據,來檢視家中有裝控制器的電器中,哪個佔用電量的比例最大,讓節約能源更對症下藥!
 

不只有開跟關兩種選擇

戶外 監視 器 推薦

窗簾在生活中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保護我們的隱私、遮掩過強的陽光肆虐室內溫度和控制室內明亮程度等用途。床簾用手動拉,可以自由控制開合之間要佔多少比例,達到剛剛好的遮掩,用普遍窗簾控制器,只能開、關兩種選擇,但使用 Fibaro Roller Shutter 2 窗簾控制器,可以讓您在系統介面上,隨自己當下的感受去控制窗簾的開與合的遮掩幅度,更能搭配環境感測器,預先設定好亮度的上下限,去做窗簾的自動調整,不用再手動控制,我相信Fibaro Roller Shutter 2 窗簾控制器是您的好選擇。

業界最小尺寸模組  

遠 端 監控 推薦

 

技術規格

工作電壓    110-240V AC, 50/60 Hz
額定負載    4.2A (燈和電阻) 
接線方式    3線式 (需中性線)
工作能耗    <0.8W
訊號範圍    <50m (戶外); 30m (室內)
外觀尺寸    42.5 x 38.25 x 20.3mm (LxWxH)

歡迎填表洽詢或直接來電禾順0800-555-968我們將盡快回覆您!

前往線上表單
【高雄總公司】
【台南】
【屏東】
【雲林】
【台中】
【台北】
【桃園】
【彰化】
【嘉義】